close











我現在我現在
好好好好好好好開心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雖然平常我的情緒
原本就處於開心階段
但事現在那曲線飆飆飆高拉拉拉
咍哈哈哈哈

我現在很開心 我現在很開心
我現在很開心 我現在很開心
我現在很開心 我現在很開心
我現在很開心 我現在很開心
我現在很開心 我現在很開心
我現在很開心 我現在很開心
我現在很開心 我現在很開心
我現在很開心 我現在很開心
我現在很開心 我現在很開心
我現在很開心 我現在很開心
我現在很開心 我現在很開心
我現在很開心 我現在很開心
我現在很開心 我現在很開心
我現在很開心 我現在很開心
我現在很開心 我現在很開心
我現在很開心 我現在很開心



レイニー・ヤン I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