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一直以來
第一個能用聲音感動我的
就是"Hebe"
再來就是楊丞琳啦


今天今天
我去參加楊丞琳的LIVE CONCERN演唱會
為了與他的第一次見面
前一天我到特地把自己洗的很乾淨
開玩笑的拉XDDDDD
早上八點我就抵達西門町河岸留言
開始漫長的等待
因為我的朋友 沒有一個跟我一樣是追星族
所以我超級無聊的


終於終於三點到了了
我超級興奮的
開始了 第一首"新流感"現場的氣氛
就已經把我給鎮住了
一連一連的好歌
一直一直給他"吹"下去啦
我最最喜歡
改成ROCK版的"青春鬥"還有曖昧日文版
他還演唱了
小豬的搞笑
王力宏的Forever Love
她老公陳奕迅的全世界失眠
一整場下來
絕無冷場阿阿
我只能說
第一次的演唱會經驗
感覺很好
我超超超超超超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