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了注意
我要變身了









薑薑薑薑

DSC00817.jpg





好無聊= =
哈哈










最近
都在忙期末
但他對我來說
說真的壓力SOSO拉
因為我只求不要被當就好><
好像很囂張XDDDDD


要放寒假了
真快 寒假 暑假 寒假 暑假....畢業
有時離快樂很遠
友時很煩惱
我現在所做的
對未來的那個我
真的有幫助媽??








在大學的朋友圈
可能就這樣吧
很小很小
雖然我很羨慕那些夜衝夜唱等等之類的活動
但....我好像很不適合吧
我的生活很平凡
但我很快樂
因為知心朋友才是我開心的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