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1ea8d31dbb5c1a970a16b7.jpg













標題我不知道要打什麼
所以我就打不知道啦
聰明吧 XDDDD


星期五 早上
去陶慈家
跟陶慈PK皮卡丘打排球
我只能說他跟我不合阿
他整個行動很不便
絕對不是我的問題
絕對不是!!
後還我們就玩爆爆王
哈哈哈
陶慈是我的手下敗將啦XDDDD

下午就跟陶慈去修車
在等車好的空檔
我們就去找點點聊天
聊到車修好
你看看我們多會聊
後來點點就"硬跟著"我們去買衣服
開玩笑的啦XDD
我終於買到我夢寐以求的羽毧衣
跟Hebe的一模一樣
烏~~~~
我們還在書店
看彎彎的書
我都笑到哭了
真的是很幽默
"老闆你的蘿蔔飄出來了"
"阿~~是你的腿"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