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天 宿營的那兩天
能夠順利完成
給了我們那麼好的天氣
給了我們那麼好的回憶
謝謝系學會的所有人
也覺得高興我當初有接下對輔的位置
謝謝大家












感謝天
讓你能夠度過難關
Selina說『我想我最痛苦的時間已經過了』
『大家放心,我會加油,雖然辛苦、雖然不服,但這是人生,我會加油的,還開玩笑地說,不要太想我啦。 』


Hi 真的是我
現在已經拿掉嗎啡了
所以我的意識­比較清醒了
然後也可以比較可以看手機
然後正常的跟人家對話
不然之前每次講什麼東西我現在都不記得了
還滿好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