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Selina的生日
大家應該都知道
他因為拍戲被火燒殺傷了
希望大家在想到了時候
能夠位他祈禱
因為我們只能餵他做的只有這些了
拜託大家


以下是轉至官網的一篇文章
是他的未婚夫阿中寫的
娜娜能遇到他
真的很幸福噢!!!!
看完我的眼睛都有點溼溼的
有點長.....希望大家能夠耐心的把他看完






我是個比你們幸運一點點的歌迷
可以比較接近SHE跟Selina
可以默默地近距離支持她們、喜歡她們
現在 上蒼給了Selina一個巨大的考驗
我也比你們幸運一點點
可以默默地近距離照顧她、守護她


各路媒體猜測 各種說法充斥
但我相信 她不會
我們也都沒有後悔接拍這檔戲
她超迷北伐抗戰時代的戲劇
因為戰爭下總有很多血淚交織的動人故事
每一次都瞪著眼睛忘我流淚
當時有這個熱情邀約
好的電視台、好的導演、好的劇本、又是音樂劇
還願意等她的時間……
她是想接的 她是想把這角色演好的
因為初次挑大樑所以她是不計較片酬的
HE是無私的,即便接戲後三隻必須推掉五個月的商業演出及活動等等
任爸是開明的,女兒的決定就是他的決定
任媽是喜悅的,因為她覺得粉絲會很高興
我是支持的,因為SHE的每一步,都在累積傳奇,都是歷史成就
這就是接戲的唯一原因
沒想到 上蒼竟給了這樣的考驗


然而 我真的想不透
對這樣一個善良的女孩
上蒼需要用這種考驗嗎?
感激很多朋友、貴人幫助鼓勵
敬佩任爸有如活菩薩顯靈
而我 實在沒那麼偉大
我不捨我不甘


幻想著爆炸及急救經過
如此膽小的她 怎麼可能捱過這種驚嚇?
聽著曾被燒傷的藝人形容三度灼傷的疼痛
如此怕痛的她 怎麼可能受得了?
現在的我 不能想像
根本不敢去想,卻還是會想……
現在的她呢
聲音有一點不一樣
樣子有一點不一樣
但她的人一點都沒變
平常的她就跟舞台上的她一樣
而現在病床上的她 就跟平常的她一樣
膽小怕鬼愛哭怕痛但樂觀開朗
可是樂觀免不了沮喪
不過沮喪過後還是樂觀

我跟她說好了
現在盡量不談事情怎麼發生的
不想那些驚嚇與煎熬
不談到底有多痛
將來有太多機會可把這經驗分享或幫助大家
現在 只要記得聽醫生的話努力痊癒

但 我都沒想到她有這麼勇敢樂觀
真的這麼聽話
自己告訴自己既然發生了就只好接受
自己知道要多吃東西才會好得快
會提醒自己要練習發聲有助臉部肌肉運動
要練習用遙控器可多動動手指
定時認真吸氣練習肺活量
會記得要常翻身以免褥瘡
再痛也要動動四肢避免肌肉萎縮
痛得受不了她會騙自己一下就過了
或泛著眼淚卻笑著說我好像習慣這個痛了
換藥更痛她會求醫生給她多打幾針止痛針
然後說服自己說換藥才會快好
忍不住痛時她會不停的要求加嗎啡
哭喊、發抖、生氣、埋怨、洩氣
然後隨著嗎啡漸漸昏迷
帶著淚光安慰自己:就快要昏迷了……
每天重複害怕劇痛
每天依然堅強面對


事發至今也不過一週
卻度日如年
我有空就看看官網
你們的留言給了我很大的力量
原來這麼多人跟我一樣感受
一樣擔心,一樣流淚,一樣幫她加油
既然我是個最接近她的歌迷
我會傳達你們的力量給她
在傳達的同時,你們也給了我力量。

老婆,雖然很漫長,我們心裡都清楚,妳一定會通過這個考驗,祝妳生日快樂,浴火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