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9529
今天是個大大大日子
你猜的沒錯
是SHE愛而唯一世界巡迴演唱會
台北場拉拉拉拉
這場演唱會
打從宣布賣票的那一天
我就開始期待著
終於這一天的到來沒讓我失望
高潮一波接著一波
一開場 我有點嚇到
因為太突然了
她們以女王般的姿態出場
首先奉上SUPER STAR電音版
一連的幾手快歌慢歌
都征服了在場的每位歌迷以及阿忠XDD






再KTV趴時
更演唱了她們的拿手好歌
Ella 簡單愛
Selina 崇拜
Hebe 給自己的情書
還唱了一連串的台語歌
第一首歌很好笑但我不記得歌名了
她們唱的很夠味很抬
精采的來了
螢幕上出現了一小段的影片
分別是她們的母親給她們的話
突然 她們出現了
唱著戀人未滿
那畫面超溫馨超感動
害我起了雞皮疙瘩







直接跳到最後一段吧
中間發生的事
我就留著自己回味吧
不想跟你分享XDDDD
最最最最高潮來了
律師阿忠居然公開向Selina大告白
我的天阿
我笑到最都快劣了
他哭到眼睛都快瞎了
我真的超感動超感動的啦


這場演唱會
驚喜不斷 高潮迭起
沒能去看的人
真是太可惜了
而那些提早走的人
你就噢死吧
超愛妳們的啦
一定要幸福噢噢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