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樣的笑容
讓我從此以後忘也忘不了
什麼樣的眼神
深深吸引我
什麼樣的美貌
讓我看你千遍也不倦
噁心到此說說近況吧











3月期待4月
因為有楊丞琳的演唱會
4月期待5月
因為有SHE的演唱會
2010年上半年度過的很快樂
希望下半年度也是
最近為了阿寶
真的要皮繃的很緊
要是被當掉
你鐵定會哭死噢噢噢噢
希望這次也能順利ALL PASS
希望我能擠進前3名
因為我要獎學金拉拉拉拉
別跟我搶(瞪)


感冒好了
我阿 不常感冒
一感冒就很嚴重
是好還是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