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0
這天是註冊日
8點必須到場
但我快9點才到
給人家載
做到我屁股真的好酸 腰也好痛
早上註冊完
就開始玩遊戲了
首先大家先自我介紹
其實我只記得幾個而已 = =
sorry sorry
接現來就開始完名子大風吹
每一組必須記得大家的名子
依序的念下去
看誰花的時間最久
同時也在進行
抽直屬學長姐跟學伴
巧的事
我的直屬學長
是泰山的唷
你以為巧的只有這些嗎??
NONONO
還有
她還是意茹老師的小老師
天底下真的就是有這種事情啦
而且
她覺得我很眼熟
我也是
好像有看過
但我門都想不起來了 = =


至於下午
有夠無聊
開學典禮
聽的我都快睡了




911
今天我自己騎摩托車去學校
好險沒迷路
今天的行程只有健康檢查
也沒什麼事發生
結束後
我就跟陶慈 阿吉 竹子 還有兩位同學
但我只記得一位叫 歐美男 是嗎??
去學校餐廳吃飯
點了一的
圖片看起來不錯的
但吃起來還好的= =













下星期
就要開學了
我跟班上還不是很熟悉
希望開始上課後
會比較好一點

我叫小噢
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