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E






今天去迎新會
超緊張的
害我昨天還睡不好
資傳的學長學姊
都很親切也很活潑

第一個遊戲是「蘿菠蹲」
聽起來很無聊
但每隊的對名都是10個字
我們這一對
叫做
ATAJBABARR
這是每個人的英文名字的頭一個字
很酷吧
但我們還是被處罰了 = =

第二個遊戲是「支援前線」
有一個是要別隊的簽名
但我們這對
直接放棄
自己簽
還被發現了
真冏

第三個遊戲
就真的有點無聊了
我也懶的說
如果你想知道的話
告訴我
我在考慮要不要跟你說
哈哈哈哈


最後一個
我覺得最棒最好玩
再我們每一組裡面
都藏著一個學長或學姊
他們演技都超好的
好像只有一組猜對了
一說出來是誰
根本就看不太出來


今天過的還不錯
雖然很累
現在我的眼睛
就像吃了太多紅蘿蔔
紅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