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星期
我都很早就睡了
但上課的時候
我還是哈欠連連阿
原因阿
是因為我每天睡覺
每天做夢阿
就算半夜醒來
他還是繼續夢阿阿阿阿
而那些夢都很詭異
但我忘了內容是什麼了
哈哈哈
沒辦法阿阿
我是老人噢噢噢噢



接下來每個月
都有我期待的事情要發生
我應該會很快樂
還有
最近身邊有很多人感冒了
請大家多多保重阿
點點再說你啦
阿口再說你啦
XDDDD




last thing
SHE "SHERO"專輯開始預購了
326正式發行啦
請大家多多支持啦
如果你愛我
就要愛屋及烏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