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跟以前很不一樣
不是說有什麼特別的節目
是因為我今年回去
呆了2天半噢噢噢
哈哈哈
而且回去的時候
我外婆有拿以前的照片給我們看
天阿阿阿阿
真是不堪回首阿阿
請你看看
我當花童時





那什麼頭阿阿阿阿


我弟弟



還有一張很酷噢
是我外公出去玩的時候拍的
他居然玩

我的外公


真是太有勇氣了







我對回憶這種事
真的很感興趣
因為我的記憶真的是不好的勒勒
XDDDDD



鄉下真的跟台北很不一樣
我很喜歡歡歡歡




還有一件事
就是我家狗狗"可樂"
在我沒回台北的路上
我媽媽去上廁所
我爸爸陪她去
他就開始
背景音樂很搭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