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5
聖誕節
我跟阿口去逛士林夜市
載他下山時
我整個人抄緊繃的
細胞都死了好幾個XD
逛完 我很哀怨
因為我買不到適合我的毛帽
我都要哭了
我的頭形原來不適合帶
媽~~~你看看你怎嚜生的
嗚嗚嗚嗚









1226
也就是今天
跟妳們一起去吃火鍋
感覺特別的溫暖
佩佩 麵包 蚊子
真的真的好久不見啦
米修米修拉
今天跟車跟到不見
因為今天只有我ㄧ個女生騎機車
一綠燈 她們就休休休
不見啦 害我很慌張 還好劉駿又來找我
不然我原本想說要回家 哈哈

請體諒我
我真的騎不快
因為那樣我會很沒安全感
SORRY阿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