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
是FM SHE的最後一集了

好想哭噢
剛聽到了時候
大喊說
為什麼 為什麼要停
我的快樂來源
現在的我
心情很低落低落低落低落低落低落低落

去官網看了一下
有位歌迷說的對
最近她們
都在忙著宣傳專輯
已經夠累了
還得抽空錄音
怕她們聲音會壞掉
說的也是
不過我還是很難過
希望還會再重新開張


現在就讓我

低落低落低落低落低落低落

我是乖乖的歌迷我是乖乖的歌迷
我是乖乖的歌迷我是乖乖的歌迷
我是乖乖的歌迷我是乖乖的歌迷
我是乖乖的歌迷我是乖乖的歌迷
我是乖乖的歌迷我是乖乖的歌迷
我是乖乖的歌迷我是乖乖的歌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